当前位置:首页>>>>正文内容

小记陆丰精武体育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1-19 发布者: 字体: | |

张子君

精武体育会,在中国的上海、天津、广州、广东的佛山市、浙江的余姚市、香港等地和世界一些国家,如新加坡、日本、美国、英国、加拿大、荷兰、比利时、西班牙、法国、瑞士、意大利、波兰、德国、爱尔兰、越南等,均有其的组织机构。在国内,精武体育会尚属风毛麟角。

陆丰精武体育会,接受陆丰市体育运动委员会的领导,是为研究中国武术、气功、书、画等艺术而设立的民间体育文化组织。它的宗旨是扬武修德,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武术精粹,扩大中国武术界与外国武术界交流,加强武术界之间的联谊,增强陆丰人民的体质,培养更多更好的德、体、智品学兼优人才,让陆丰走向全国和世界,同时也让世界和全国更加了解陆丰,为国争光,为陆丰争气。

由陆丰新城房地产投资开发总公司总经理林树冯发出倡议拟建的陆丰精武体育会,于今年三月十八日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经二个余月的充分酝酿协商,六月十日成立了陆丰精武体育会第一届理事会。并一致推举林树冯任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陆丰精武体育会会址设在陆丰八景之一的法岫山麓南侧金峰山庄内,并于十月一日落成使用。它与山庄内的智雄学校、疗养院、别墅、旅业、游乐园、田径运动场、游泳池、碰碰船、射击场、餐厅、歌舞厅、烧烤啤酒城等组成一个集教育、娱乐、旅游、健身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的活动场所。

陆丰精武体育会计划招收十八个班的学生,拟小学一至六年级每级一个班,初中每年级各二个班和六个专业班进行文化、体育、武术的教育,为培养各类优秀人才尽职尽力。

陆丰精武体育会已绘制出培养各类优秀人才的远景蓝图,我们相信,它一定能够画出最新最美的画图。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