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举办第七期“求识学堂”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8-0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2

1

2

3

7月31日下午,市政协举办第七期“求识学堂”,专题学习陆丰红色革命历史,传承陆丰红色基因。市领导彭薏菁、赵小川、林达克、张壮义、杨贵盛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1

本期“求识学堂”讲座,邀请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彭飞进行授课。他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陆丰安全转移护送南昌起义领导人革命历史及现实意义》的专题讲座,讲述了陆丰在安全转移护送南昌起义领导人中的革命史实,展示了海陆丰革命历史、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希望委员们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新闻图片4

市政协副主席杨贵盛主持讲座。希望学员们要学习革命前辈的伟大精神,加强党性教育,弘扬红色文化,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勤奋工作,为陆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图片3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