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陆丰市春源双语学校、春源幼儿园成立揭牌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8-1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陆丰市春源双语学校、春源幼儿园揭牌成立_7231

8月10日下午,由我市杰出乡贤、市政协委员郑景辉先生创办的陆丰市春源双语学校、春源幼儿园举行成立揭牌仪式。汕尾和我市领导叶健德、彭薏菁、林义清、张月丽、蔡碧霞,深圳市罗湖区领导宋强,以及两地相关部门和东海镇负责同志,企业界、各学校和家长等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春源双语学校幼儿园成立揭牌_14937

陆丰市春源双语学校、春源幼儿园揭牌成立_6903

陆丰市春源双语学校、春源幼儿园揭牌成立_7306

微信图片_20190811223025

仪式上,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健德,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宋强,陆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等作了讲话,对陆丰市春源双语学校、春源幼儿园的创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郑景辉先生为深圳罗湖和汕尾陆丰牵线搭桥、热心教育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春源双语学校、春源幼儿园在下来的办学进程中,全面贯彻国家有关教育法规,坚持依法办学、规范办学,依托丰富的教育资源,把深圳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带到陆丰,注重学生综合素养的培育,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把学校打造成一所全人本、高品质、新智慧的现代化品牌学校,为陆丰的教育增色添彩。同时,也希望学校加强与陆丰各中小学的交流,营造良好的教改和教研氛围,助力陆丰教育事业发展,共同把陆丰教育推向一个新台阶。

陆丰市春源双语学校、春源幼儿园揭牌成立_6430

陆丰市春源双语学校、春源幼儿园揭牌成立_7959

陆丰市春源双语学校、春源幼儿园揭牌成立_7831

陆丰市春源双语学校、春源幼儿园揭牌成立_8093

春源双语学校幼儿园成立揭牌_16692

陆丰市春源双语学校、春源幼儿园揭牌成立_8471

据了解,陆丰市春源双语学校、春源幼儿园分别是第一所从深圳落户陆丰革命老区的学校和幼儿园,承载着罗湖-陆丰乃至深圳-汕尾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广大市民的期待,是深圳优质教育走进陆丰、走进学校的一大举措,更是革命老区教育发展的一件喜事,无疑给陆丰带来了一个优质教育的选择。郑景辉先生创办的深圳市春源教育机构,是深圳教育的一面旗帜,旗下有罗湖区港人子弟学校和春源幼儿园等教育品牌。该机构在深圳深耕20年,融合深港两地教育优势,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成绩,已成为一所知名的精品学校,为深港两地教育做出了卓越的成绩。作为连接陆丰教育与深圳教育的纽带,此次春源双语学校和春源幼儿园落户陆丰,旨在融合深港教育优势,打造一所富有特色的学校和幼儿园,开启深圳优质教育资源发展的新征程,有助于陆丰教育融入大湾区教育,为陆丰教育参与大湾区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创造更多的机遇。

微信图片_20190812091513

陆丰新闻20190811(无挂[00_02_34][20190811-200215-0]

陆丰新闻20190811(无挂[00_02_50][20190811-200222-4]

仪式结束后,还邀请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水发作《“发展素质教育”的创新行动》专题讲座,从多方面、多角度对学生发展核心素养进行了精彩的解读,并结合个人近年来对教育教学及课程改革发展的理论研究,通过教育案例生动地诠释了学生核心素养的养成过程,给每一位现场聆听的我市教育工作者带来了新的思考,开阔了新的视野,为我市抓好教育改革和创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可学习和借鉴理论指导。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