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彭薏菁到桥冲镇检查指挥防台风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5

2

8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到桥冲镇检查指挥防御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工作。察看了乌坎河桥冲段、禾潭渡槽、溪碧排涝沟后冲段、桥冲镇三防指挥部等落实防御台风工作情况。彭薏菁要求桥冲镇党政部门和当地广大人民群众要切实按照省、汕尾市和我市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三防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带班和人员值班,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增强防御台风暴雨能力;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及时转移并妥善安置好住在危险地带的群众;要强化防御工作措施,提升应急处置与救助能力,全力以赴做好防台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

4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