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市城区政协到我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8-3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2

8月30日上午,汕尾市城区政协主席黄义丞带领学习交流组一行到我市学习交流人民政协工作和党建工作。市政协领导彭薏菁、赵小川、杨贵盛、蔡碧霞参加活动。

3

4

5

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对汕尾城区政协领导同志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汕尾城区是粤东沿海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深厚的发展潜力,许多方面值得陆丰学习借鉴。期待双方政协委员常往来、常交流,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6

7

汕尾城区政协领导表示,陆丰的发展蓝图宏远壮阔,实体经济动力强劲,发展形势活力四射,政协工作有为有位。并表示,将学习借鉴陆丰在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鲜活经验,广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为汕尾城区发展贡献力量。

8

9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