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龙山中学新校区启用 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9-0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陆丰新闻20190902_5306

9月2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位于河东镇后坎村市第二职业学校东侧的龙山中学新校区启用办学,2019级高一新生学生报到入学,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陆丰新闻20190902_3610

当天上午,在龙山中学新校区教学楼,许多新生拿着包裹陆续进入学校,在学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到报到处报到入学。

陆丰新闻20190902_1820

为做好迎接新生工作,龙山中学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准备,在学校教学楼、学生食堂和公寓等地都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做好迎接工作,引导新生熟知报名流程、熟悉校园分布和入住宿舍等。

陆丰新闻20190902_3482

据了解,龙山中学新校区投资约5亿元,占地面积约440亩,建筑面积约13.4万平方米,按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标准建设,建有综合办公楼、教学综合楼、实验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教师公寓、运动区足球场、体育馆等。今年招收高一级共38个教学班约2000名学生,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当天,新生已陆续报到,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