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市委第七轮巡察各巡察组召开巡察进驻工作动员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9-0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40.webp

按照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21日至9月2日,市委巡察组分别在市总工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委统战部、市工商业联合会、市中医医院、市开放大学、市审计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东镇、市信访局召开巡察进驻工作动员会,部署本次巡察相关工作。

640.webp (1)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范秉康

640.webp (2)

640.webp (3)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鸿昇

640.webp (4)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彭素真

640.webp (5)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连晓红,分别参加市委各巡察组巡察进驻工作动员会。

640.webp (6)

640.webp (7)

市委各巡察组通报了本轮巡察的目的、任务和工作安排。

640.webp (8)

640.webp (9)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有力抓手。

640.webp (10)

640.webp (11)

就深入扎实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巡察监督。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更加坚定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努力消除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因素,推动各级党组织解决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有力保证。二要积极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任务。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三要严格纪律作风,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巡察监督。

640.webp (12)

市委巡察组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优的纪律作风,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我市勇当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主力军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640.webp (13)

640.webp (14)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