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党员委员走进潭涌七乡农会旧址接受再教育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9-2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9月24日上午,市政协组织港澳委、社法委、人口资源委党员委员前往潭西镇潭东村潭涌七乡农会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老区苏区接受再教育活动。

2

在活动现场,党员委员们一边参观陈列展品,一边聆听现场讲解,真切感受大革命时期在海陆丰地区掀起的农民运动,向反动军阀、土豪劣绅和地主阶级进行了激烈斗争。据悉,1922年11月成立的潭涌七乡农会,作为海陆丰地区成立的第一个农会组织,引领带动了陆丰农民运动,与全国的革命运动相呼应。彭湃曾三次身临该农会指挥农民运动。

3

市政协港澳委、社法委、人口资源委党员委员通过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强化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追寻红色记忆、重走红色足迹、讲好红色故事、领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