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韶关市始兴县政协到我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10月17日,韶关市始兴县政协主席雷雨明带领考察学习组一行,到我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先进经验做法。市政协领导彭薏菁、杨贵盛陪同了活动。

新闻图片3

韶关市始兴县政协考察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金厢镇下埔村周恩来活动旧址、金厢红色文化馆、周恩来同志渡海处和碣石镇角溪坂村,听取了解我市发展“乡村旅游文化”以及在革命遗址保护、推进红色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工作经验做法。

新闻图片7

新闻图片6

据悉,为响应广东省“粤美乡村”、汕尾市“汕美田园生态”的品牌号召,我市相关部门规划了北线“非遗文化、古村风韵”,东线“军旅探险、山海同览”和南线“红色堡垒、黄金海岸”等三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其中红色堡垒、黄金海岸,已入选广东省首批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名单。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5

通过现场考察和听取我市的经验介绍,始兴县政协考察学习组认为,我市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红色资源和生态资源优势突出,对我市把红色文化与生态旅游、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的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将学习借鉴我市经验做法,结合实际,推动当地全域旅游文化和新农村建设。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4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