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召开第十七次(扩大)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12月2日,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专题调研课题进行协商议政。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5

新闻图片6

会上,市政协主席彭薏菁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政协制度优势,提升履职工作效能。深入理解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新时代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深刻认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扎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点工作。要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在完善落实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上下功夫。三要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动力,推动新时代陆丰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7

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参加会议,通报全市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教育工作情况。

0

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杨贵盛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新闻图片8

新闻图片9

新闻图片10

新闻图片11

新闻图片12

1

新闻图片13

新闻图片14

新闻图片15

新闻图片16

会议下半场,市政协各调研组围绕“科学合理规划,完善公共设施配套,提升城市品位”、围绕“推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围绕“拓宽对外交流渠道,讲好陆丰故事,提升陆丰新形象”、围绕“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围绕“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议题专题调研情况分别作了汇报,政协常委和委员们就各专题调研成果进行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调研成果和政协常委反馈建议给予回应和表态。

新闻图片17

新闻图片18

新闻图片19

新闻图片20

新闻图片21

新闻图片22

新闻图片23

新闻图片24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陆丰勇当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主力军、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走好新时代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新闻图片25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