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12-2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40.webp

12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以来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汕尾市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准备工作。市领导许伟明、陈月、林学茂等出席会议作了讲话,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3)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和有关部门,要坚定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满意度。要践行“四个最严”,狠抓工作落实,织牢食品安全“防护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守住安全底线,明确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加大指导督查考核力度,全力做好迎接汕尾市考核评议的各项准备工作。

640.webp (4)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对《陆丰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准则》《陆丰市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清单》作了起草说明;通报了2019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陆丰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作了说明。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