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爱心在行动(二十二)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杨贵盛到碣石镇、金厢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新闻图片

1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杨贵盛带领政协机关同志和部分政协委员一行,到碣石镇新酉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通过集中慰问和逐户走访等方式,将社会和政协委员的关怀和爱心送达到特殊困难家庭、单亲家庭。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2

每到一处,市政协委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家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勇于正视困难,树立信心。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5

近年来,碣石镇新酉村通过以党建带动,促进了各项事业稳步发展。村‘两委’班子和党员队伍更加有力,党内组织生活更加规范,以党建促脱贫成效越来越明显,全村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有了新变化。

新闻图片6

随后,杨贵盛一行还走访慰问金厢镇特困群众,将社会和政协委员的关怀和爱心送达到户,让他们过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