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甲子望湖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2

1月11日上午,汕尾陆丰驻甲子望湖社区禁毒工作组、甲子望湖社区联合举办以“守望和谐社区 共筑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助力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1

活动中,市政协副主席、汕尾陆丰驻甲子望湖社区禁毒工作组组长赵小川做了讲话,要求驻村禁毒工作组、社区干部要在巩固禁毒整治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拒毒防毒意识,当好禁毒的践行者、宣传员、信息员,齐筑防毒长城,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而努力奋斗。

新闻图片4

活动组织了大家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条幅上签名。同时还通过图片展示和文字说明,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和学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展示我市当前禁毒工作成效,宣传普及禁毒常识和禁毒相关法律法规。

5

据了解,在推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中,甲子镇望湖社区在汕尾陆丰驻村禁毒工作组的支持下,通过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动员社区群众积极参与禁毒行动,共筑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禁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