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正文内容

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进行时(十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市政协返村联络组开展关爱五保户和孤儿慰问活动

640.webp

640.webp (1)

1月9日,陆丰市政协八万镇联络组组长林忠、副组长范金鹏带领组员深入到八万镇敬老院和12个村(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给全镇196名五保户和30名孤儿送去了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亲切地和五保户、孤儿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积极向上,战胜困难,并向他们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640.webp (2)

2016年以来,在陆丰市政协常委、返村联络组副组长范金鹏,市政协委员范景海、林主德的组织下,八万外出乡贤共筹集慰问金近60万元,每年均对全镇的五保户和孤儿进行慰问活动。

640.webp (3)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