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专委会学习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2

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专委会学习会,传达贯彻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新闻图片1

市政协副主席杨贵盛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人民政协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新时代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的殷切期待,为我市政协工作展现新气象、做出新作为注入了强大动力。并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汕尾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如何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要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凝聚共识上持续用力;二要加强人民政协制度建设,在改革创新上持续用力;三要全面提升履职素质能力,在担当作为上持续用力。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

会议传达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了部署布置。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