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6-11-14 发布者:lfszx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协商决定有关事项。

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举行。市政协主席连凯跃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彭薏菁,市政协副主席陈赛珍、黄贤迎、吴远溪、张月丽等政协常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决定市政协十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常务主席、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市政协九届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议程。

连凯跃作了总结讲话,对政协常委会成员为做好政协工作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组织好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把十届一次会议开成功。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继续解放思想,广泛开展参政议政;要突出团结与民主两大主题,在中共陆丰市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同心同德,再接再厉,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丽幸福陆丰做出更大的贡献。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