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领导到各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2-0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市政协按照中央、省委、汕尾市委和陆丰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副主席赵小川、林达克、张壮义、杨贵盛、蔡碧霞,分别深入到桥冲镇、城东镇、大安农场、甲子镇、碣石镇、潭西镇开展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图片7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5

新闻图片6

每到一处,市政协各领导向镇党委详细了解当前该镇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湖北返镇人员排查工作以及宣传发动等工作情况,并深入到镇各重点路段、公共场所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同时,严格要求镇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岗位责任、工作责任,勇于担当、当好表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