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我市政协委员捐赠一批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2-0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1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市政协发出《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以来,我市政协委员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支持我市防治疫情,与全市人民一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2月5日上午,又一批由市政协委员捐助的医疗物资送往防控一线。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4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副主席赵小川、张壮义、杨贵盛等对市政协委员慷慨解囊,心系人民,捐助防疫物资支持疫情防控的举措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团结一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行动中来,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委员的力量。

新闻图片5

新闻图片6

据了解,省启动一级响应以来,我市政协委员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关心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了解到医疗物资供应出现紧缺,市政协委员迅速行动,从各地多渠道采购到防控需要的物资,第一时间运回陆丰,助力家乡打赢防控阻击战。至2月5日,市政协委员捐赠的物资有防护服100套、一次性口罩3万多个,消毒酒精(100ml)1200支、消毒液2300多瓶、消毒液(500ml)190多瓶、除菌液(5L)100桶、纱布绷带120袋、医用棉签3840包、脱脂棉1800包,其他日用物资一批,捐赠资金约23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213163007

微信图片_202002071033321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