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彭薏菁到桥冲镇开展“走基层、送服务、促发展”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根据市委关于市领导同志开展“走基层、送服务、促发展”活动的部署要求,2月24日,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市政协机关同志深入到桥冲镇、村和田间地头、企业,调研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当前各项工作。

新闻图片1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首先来到桥冲镇政府,向镇政府和卫生院赠送84消毒水、口罩等防疫物资,要求当地时刻保持警惕,持续做好疫情宣传和防控等常规工作。同时要大力抓好复工复产,推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3

随后,彭薏菁一行来到溪碧村春耕生产现场,与农户亲切交谈,了解农业生产情况;她强调,目前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机,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及早做好农事安排,大力发展具有地方特色的农业生产。彭薏菁还前往富炜城种养基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要求企业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供给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彭薏菁表示,要通过深入镇、村及企业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基层所需、群众所盼、企业所急。深化“店小二”式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解决困难;强化参谋意识,为镇、村各项工作开展、厘清发展思路提供建言、指导,帮助镇、村推动当地经济社会有序发展,努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