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部署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3-1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40.webp

3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暨2020年第一季度联席会议,对2020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及交通综合整治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640.webp (1)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出席会议作了讲话。他指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提升文明城市形象的迫切需要。要求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要着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从“末端管理”向“源头管理”延伸。要着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从“一元管理”向“多元治理”转变。要着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从“人工”向“大数据”提升。要着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从“他治”向“自治”转型。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要明确职责,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投入,强化保障落实;要强化问责,严肃责任追究。

640.webp (2)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林奕志总结了去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并就今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综合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巩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成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全力以赴发起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综合整治攻坚战。

640.webp (3)

市政府副市长林广实主持会议,各地各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深入扎实开展,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考核通报,明确具体职责和任务,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640.webp (4)

640.webp (5)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