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陆丰市十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6-11-20 发布者: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9日下午,政协陆丰市十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大会执行主席彭薏菁主持选举大会。大会应到政协委员360人,实到33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执行主席彭薏菁、赵小川、吴远溪、林达克、张月丽、张壮义、杨贵盛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友明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e9%80%89%e4%b8%be2

%e9%80%89%e4%b8%be1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e9%80%89%e4%b8%be3

4

%e9%80%89%e4%b8%be4

经过全体政协委员的的充分酝酿,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

根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彭薏菁同志当选为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赵小川、吴远溪、林达克、张月丽、张壮义、杨贵盛6位同志当选为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庄鉴文等49位同志当选为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