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广东省吴远溪慈善基金会向我市再捐一批抗疫物资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5-1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为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1月28日市政协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赠了一批批抗疫物资,支持我市防控疫情。广东省吴远溪慈善基金会向我市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后,5月11日下午,再次向我市捐赠一万个医用口罩。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副主席吴远溪、张壮义、杨贵盛、蔡碧霞参加了捐赠活动。

彭薏菁对广东省吴远溪慈善基金会慷慨解囊,心系家乡人民,再次捐助抗疫物资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据了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我市政协委员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关心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迅速行动,想方设法,多渠道采购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运回陆丰,助力家乡打赢防控阻击战。同时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参与乡村振兴。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