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李耿坚到甲西镇北池村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3-2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3月27日上午,汕尾市政协党组书记李耿坚到我市甲西镇北池村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北池村按照上级的安排和部署,落实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要求,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汕尾市和我市领导林来平、彭薏菁、林达克随同了活动。

汕尾市政协党组书记李耿坚一行来到甲西镇北池村后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北池村由罗湖区东门街道负责帮扶。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共识别建档立卡贫困户196户1016人。2016年以来,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一相当”目标要求,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实施发展产业、帮助就业、落实政策等措施,有力推进了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目前已脱贫194户999人。

李耿坚对北池村扶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北池村是汕尾市脱贫攻坚的重点村,必须高度重视,决不能松劲懈怠。镇、村和驻村工作组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进一步摸清底数,完善台账资料,以决战决胜之势向脱贫攻坚发起最后总攻,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随后,李耿坚还深入贫困户家中,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群众要高度重视子女教育,靠自身努力彻底拔掉穷根,早日脱贫奔小康,把日子越过越好。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