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睿荣体育产业学院成立揭牌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10日上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睿荣体育产业学院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市跨市校企之间的体育合作拉开新的序幕。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出席揭牌仪式,对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睿荣体育产业学院的成立揭牌表示祝贺。并与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汕尾市和陆丰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为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睿荣体育产业学院揭牌。希望市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深入推进“店小二”式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全力推进我市体育市场做大做强。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德敏在揭牌仪式上作了讲话,表示将以睿荣体育产业学院建设为引擎,共同为粤东地区乃至广东省的经济振兴、文化繁荣助力添彩。

据悉,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以培养为国争光的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和满足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体育人才为办学目标,在职业教育方面也成为了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培养了众多高技能体育人才。此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睿荣教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联手,将以体育文化为媒,合作办学为势,整合成新模式的体育教育方阵,为我市体育事业奉献力量。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