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汕尾政协到我市开展培育和引进农业科技人才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7-2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政协汕尾市委员会2020年度协商工作计划,日前,汕尾市政协副主席何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一行,到我市开展“培育引进农业科技人才,加快现代农业发展”为专题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蔡碧霞和相关部分负责人随同了调研活动。

汕尾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植物龙陆丰生态农业科技园、广东金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并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我市农业科技人才队伍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应如何加强培育和引进农业科技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我市高度重视创新型农业科技人才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市科工信局等职能部门,围绕全市人才工作目标,突出“科技以人为本,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要求,加强基层农业技术人员知识技能培训,强化农业新技术推广,并通过一系列政策措施,吸收引进农业科技人才,为我市农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汕尾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市开展培育和引进农业科技人才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我市依托农业科技示范园、创业示范基地、农业合作社等平台,加强基层农业科技人才学习交流,大力培养本土人才。要精心培养关爱引进人才,采取“传帮带”措施,手把手教技能、练本领,严格落实各项优待政策,激励各类人才在城乡大施所能、大展才华,推动现代农业发展。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