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举办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培训讲座(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3-09 发布者:lfszx 字号:[大] [中] [小]

培训班1

培训班2

3月7日下午,市政协举办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培训讲座,帮助委员尽快熟悉政协工作,了解自己享有的权利、应尽的义务和肩负的责任,认清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副主席赵小川、吴远溪、林达克、张月丽、张壮义、杨贵盛和全体政协委员聆听了培训讲座。

培训班3

培训班6

培训讲座上,省政协常委、原秘书长杨懂作了辅导报告,以《委员履职应知必知的几个问题》为题,从人民政协是怎么来的;政协的性质、地位、作用;政协的构成和特点;政协职能和履职方式方法;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责任感等方面作了解读。辅导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内涵深刻,具有较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对政协委员进一步掌握政协统战理论、明确自身岗位职责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培训班4

培训班5

市政协副主席张壮义主持培训讲座,希望全体委员通过这次培训,能够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充分发挥优势,更好地履行职能。一是要充分认识委员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增强履行职能的责任感。二是要明确学习的内容,把握好政协的性质定位。三是要正确处理“三个关系”,做有担当的合格委员。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