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9-0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钟文管带领外出政协委员陈胜南、陈陆、欧泽雄一行,走访东海镇海韵酒店、南塘镇华禧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致敬疫情防控最美“逆行者”。市政协副主席林达克、张壮义、杨贵盛参加了慰问活动。

市政协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东海镇海韵酒店的集中医学观察点,亲切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和安保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该医学观察点各项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钟文管对海韵酒店医学观察点从年初设立至今,一直发挥着抗疫前沿阵地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医护人员、安保人员等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随后,市政协慰问组来到南塘镇华禧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看望慰问防控人员、医务人员和安保人员,了解该医学观察点集中隔离情况。据悉,今年8月14日以来,南塘华禧酒店作为医学观察点,集中隔离当地密切接触者。在各级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筛查出2名无症感染者,目前仅剩一名隔离者。

据了解,南塘镇发现新冠确诊患者以来,我市外出政协委员通过各种方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心系家乡群众安全健康。这次捐资人民币8万元,全额用于关心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最美“逆行者”。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