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9-2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26日下午,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带领有关人员一行,深入综合市场、汽车客运站、百货超市等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陈德忠先后深入东海镇炎龙综合市场、陆丰粤运汽车客运站、生福百货,实地察看了解市场环境卫生、疫情防控、交通运输、消防安全等方面情况,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和监管,确保食品质量和安全,让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有保障;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运用“大数据”加强流动人员健康监测,同时宣传普及疫情防护知识,提高公众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职能部门要坚持防字当先,对人员密集、重点区域进行全面防控,特别要对三小场所进行反复检查,不留死角,对排查出来的隐患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大对从业人员的培训和实操演练,切实提升消防安全应急抢险能力;公安、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大对市内、周边安全管理力度,特别要提高对重点路段的安全把控,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随同了检查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