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陈德忠、许伟明、彭薏菁、欧阳柳等市各套班子在家领导成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的电视直播实况。

习近平指出,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是建立经济特区时间最早、数量最多的省份。深圳是改革开放后党和人民一手缔造的崭新城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一张白纸上的精彩演绎。

习近平强调,深圳要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提高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能力和水平,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丰富“一国两制”事业发展新实践,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一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二要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三要锐意开拓全面扩大开放;四要创新思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要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六要积极作为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