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第21个中国记者节 陈德忠、许伟明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时强调:努力锻造陆丰广电铁军 用新闻力量推动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11-0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8日第21个中国记者节。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到市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锻造陆丰广电“狮子型”铁军,用新闻的力量推动工作。

在市融媒体中心,陈德忠、许伟明详细了解中心建设和运转情况,亲切看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陈德忠、许伟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辛勤的劳动记录了陆丰新一轮发展的奋斗历程,用优秀的作品展现了陆丰新一轮发展的伟大成就,凝聚起全市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陈德忠、许伟明寄语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一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严肃政治要求,紧扣时代脉搏,勇立时代潮头,发出新时代最强音,努力唱响陆丰、唱美陆丰、唱旺陆丰、唱好陆丰。二要充分发挥“用新闻的力量推动工作”的作用,全力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新闻宣传报道,进一步传播陆丰好声音、树立陆丰新形象,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奋力谱写陆丰高质量裂变式发展的壮丽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三要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政治的鉴别力和社会的洞察力,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采写出更多正能量的好作品。四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牢牢守住意识形态的主阵地,围绕“讲政治、敢担当,守纪律、树正气,重团结、抓落实”的要求抓好队伍建设,努力充实人才队伍,全面提升硬件装备配套,严格落实纪律要求,推动陆丰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锡鸿参加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