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11-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钟文管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委员一行,就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25号提案《关于推进我市禁毒长效机制建设的建议》进行督办。市领导林奕志、杨贵盛和承办、协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东海镇红星村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上,市承办、协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详细的答复和说明,并表示下来将加大推进力度,把提案办理落实好。部分政协委员也就如何推进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钟文管就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和禁毒长效机制建设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科学化水平。二要注重成果转化,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实效。三要打造“无毒陆丰”,推进禁毒长效机制建设。相关部门要把吸毒人员管控到位,严厉打击制毒窝点,切断毒品销售途径,要坚持一案双查,打掉毒品保护伞;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巩固禁毒“摘帽”成果,为建设美丽陆丰、法治陆丰、平安陆丰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