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3-1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2

3月9日,出席政协陆丰市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为14个组,对许伟明市长代表市政府在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展开热烈的讨论,审议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和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新闻图片1

委员们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思路清晰,主题突出,非常切合我市的实际。

新闻图片4

委员们表示,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忠实地履行职责,围绕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和深化改革开放中的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

新闻图片5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