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提高居民收入”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12-2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日前,市政协主席钟文管带领专题调研组,围绕“提高居民收入”开展专题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市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市技工学校,实地了解近年来我市相关部门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劳动技能和高质量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专题调研活动,重点研究如何进一步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同时结合我市实际,实施好“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把着力点更多的放在持续提升劳动技能和高质量就业上,帮助群众有效提升技能、充分就业和增加收入。

市政协调研组通过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和实地考察企业,就进一步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帮助群众有效提升就业技能、充分就业和增加收入的措施方法等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