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聚焦两会】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2-0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开幕大会后,政协陆丰市十届六次会议举行委员发言大会,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月丽出席发言大会。大会执行主席、市政协副主席蔡碧霞主持发言大会。

民主同盟陆丰市基层委员会卓建德委员,致公党汕尾市直陆丰支部蔡鑫委员以及陈胜坚委员、欧泽雄委员分别作了发言。这些发言结合陆丰实际,联系自身工作,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促进城乡融合、推动全市教育、旅游,加快优化政府信息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凝聚了政协委员的辛勤劳动和智慧,体现了政协委员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展现了委员们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会后,提案委将把委员们的发言材料进行综合、整合,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转化成为提案或专项建议,报送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送交有关部门办理。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