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许伟明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严格落实“双暂停”措施 筑牢“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防线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2-1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 2月10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市长许伟明,深入玄武山元山寺、清云山定光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双暂停”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陈德忠、许伟明强调,要严格按照联防联控要求,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的指导和监督,明确防控责任,科学精准做好我市宗教领域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结合我市宗教、宗祠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春节期间人员密度大、港澳及海外信众多等实际,严格落实全市所有宗教、宗祠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暂停开放、暂停举办集体宗教活动的“双暂停”措施,实行封闭管理,保障广大信众、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宗教、宗祠教职人员的管理,不断提升自我防控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教的责任担当。同时,要在各主要路口设立“双暂停”措施告知的醒目标识,积极做好引导,跨区域广泛宣传。各道路卡点执勤人员要文明执法,认真做好信众劝返工作,确保联防联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市领导洪锡鸿、方炳烙、张月丽参加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