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全省政协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召开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3-1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3月16日下午,全省政协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召开。这是省政协依托“数字政协”平台,首次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市县政协。市领导曾向镇、林达克、杨贵盛、蔡碧霞及各专委主任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的部署安排,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要以服务“十四五”规划实施为主线,围绕“1+1+9”工作部署,聚焦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纵深推进“双区”建设、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等重点工作和重大议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努力为广东实现“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集聚众智汇聚众力。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