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6-3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杨贵盛带领专题调研组一行,走访湖东、甲东镇和陆河县乡镇,就“加强推进生态绿色发展,助力陆丰乡村振兴”主题开展专题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湖东镇圭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甲东镇长青村,实地了解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情况,并到陆河县开展学习调研。

据了解,近年来,陆河县紧紧围绕美丽乡村、美丽田园、美丽通道等“八大美丽”建设目标,将涉及乡村振兴的各类资源要素通过乡村振兴示范带整合起来,强化示范引领,以点带线,以线连面,辐射带动周边乃至全县美丽乡村建设,推动陆河县乡村全面振兴,北部镇村呈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市政协调研组表示,这次赴陆河县参观考察收获颇丰,要将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提案,提交市政府借鉴实施,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实现生态、绿色发展。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