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主要领导同志讲专题党课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7-0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要领导同志讲专题党课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向镇以“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为题上了主题党课。要求市政协全体党员要在“重大事件”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重要会议”中汲取党的智慧力量,在“重要文件”中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重要人物”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工作岗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月丽,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碧霞及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