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部署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7-1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11日上午,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专题会议,总结阶段性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接种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重要手段,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任务就是抓好疫苗接种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死守安全线。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最大的民生实事来抓,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强化部门联动,全面宣传发动,优化接种服务,做到安全有序、“应接尽接”,全力构筑免疫安全屏障。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推动数据信息有效衔接、共享互通、比对一致,着力提升信息精准性、高效性、科学性,为适龄人群疫苗接种提供有力支撑。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督查检查,对工作连续落后地区启动责任追究,切实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进度落后的陂洋镇、铜锣湖农场主要负责同志和挂驻市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