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7-1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1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的实际行动。

陈德忠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前进方向,主动对标对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陆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们党百年奋斗主题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担当使命、作出努力、贡献力量。二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坚定信心底气、勇于开拓进取,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三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风雨无阻,坚毅前行,满怀豪情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四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把伟大的建党精神永远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进一步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五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以史为鉴、继往开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凝心聚力推动陆丰裂变发展。六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的政治意义和时代内涵,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率先作出陆丰担当、陆丰作为、陆丰贡献,以实实在在的成效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陈德忠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抓好学习贯彻,奋力推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陆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带头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更大功夫;二要广泛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宣传宣讲,在全社会迅速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要强化贯彻落实的主动性,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会上,许伟明、彭薏菁、曾向镇、范秉康、林传兴、吕小慈、洪锡鸿分别作学习发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四套班子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