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带长”表示: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7-1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精彩纷呈的陆丰市乡村振兴示范带擂台赛经过紧张、激烈、有序的角逐,尘埃落定。比赛结束后,其中第一名和最后一名的“带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坚决建设好乡村振兴示范带,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乡村振兴示范带擂台赛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落定。夺得第一名的是由市政协主席曾向镇任“带长”的“山水画廊”(河东-大安-大安农场-西南-河西示范带),第二名是由市委常委胡芳任“带长”的“薪火蓝湾”(碣石-湖东-南塘-甲西-甲子-甲东示范带),第三名是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任“带长”的“浪漫荷香”(碣石-桥冲-博美-八万-陂洋示范带),第四名是由市委副书记范秉康任“带长”的“谷乡慢城”(城东-东海-上英-潭西-星都示范带),第五名是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学深任“带长”的“龙潭湖谷”(南塘-内湖-铜锣湖农场-陂洋示范带)。


※市政协主席、“山水画廊”乡村振兴示范带带长 曾向镇

这次打擂比拼我们很荣幸获得第一名,是大家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舞,我代表山水画廊示范带工作团队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在此,我做个表态。第一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抓整改。第二坚持目标导向,千方百计抓落实。以这次打擂比拼为契机,坚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坚持行动证明,结果说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重托。


“龙潭湖谷”乡村振兴示范带带长刘学深表示,要奋起直追,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坚决完成好“龙潭湖谷”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龙潭湖谷”乡村振兴示范带带长 刘学深

这次乡村振兴示范带擂台赛PK,龙潭湖谷示范带排名末位,我们深刻反思,一要提高认识,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整改。二要知耻而后勇,把干部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调动起来,重新发力,奋勇拼搏。三要以铁的纪律、铁的措施确保建设任务按时完成,向市委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