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汕尾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7-2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27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深入分析当前安全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许伟明、叶伟健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岗位,坚持问题导向,分门别类,精准施策,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重大风险隐患。一要全面加强在建工程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突出各类深基坑、起重机械、脚手架、模板支撑体系等危大工程,尤其是加强在建涉水地下工程、在建桥梁施工安全防范,严查严控重大安全风险隐患,严厉打击抢进度、赶工期、盲目招工、无证上岗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严禁恶劣天气违规强行施工,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安全措施,严防高空坠落、坍塌、物体打击等事故。二要持续深化道路交通、水上交通、消防火灾、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攻坚治理,加快消除隐患、堵塞漏洞、完善制度,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要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事故防范,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桥梁、隧道、涵洞、边坡和沿河等路段的巡查监测,强化监测预警和紧急避险。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