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主持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带调度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16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带调度会,听取乡村振兴示范带第二季擂台赛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再讨论、再研究、再部署。

陈德忠指出,乡村振兴示范带第二季擂台赛开赛在即,社会高度关注,群众十分期待。他强调,要紧扣“更高、更好、更快、更美”交流主题,围绕“四篇文章”“四大会战”“九大行动”工作要求,精心策划第二季擂台赛,推动五条乡村振兴示范带在“比学赶超”中高质高效建设。要在第一季擂台赛的基础上再提升,展现出PK内容更丰富、互评互促环节更激烈、赛制更公平公正的新亮点,确保第二季擂台赛更精彩。

据了解,乡村振兴示范带第二季擂台赛将于9月24日晚上举行。在PK打擂内容设置上,本轮引入了“代言人”,由4位主持人作为代言人,代言推广每条示范带。在互评互促环节,由带长和代言人共同上台,两两组队进行PK。新增的文艺演出环节,则是各条示范带结合各自区域的特点,通过文艺演出展现示范带建设成果。在赛制设置上,出场顺序将在赛前抽签决定,评委名单赛前也处于保密状态,比赛各环节评分的占比也进行了调整,确保公平公正。擂台赛举行前,活动主办方组织摄影协会成员及旅游达人前往四条示范带拍摄网红景点,所拍摄的网红景点将放在南方+平台上投票评选。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