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与艾米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9-2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18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亲切会见艾米集团相关负责人,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会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市委副书记吕小慈参加会见。

据了解,艾米集团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以生态水稻种植与智能化解决方案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水稻生态种植、人工智能农业、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发运营、研学教育四大板块,目前在东北、华东、华南建立了自有种植基地,正在完善全国性的基地布局,拟与我市在产学研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我市表示,将全力当好“店小二”,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力促合作项目尽早落地见效,打造乡村产业振兴示范标杆,共同推动陆丰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艾米集团表示,将紧紧依托陆丰地域优势,以生态和科技为农业赋能,以品牌和品质使农民增产增收,为陆丰现代农业提供创新模式,打造海陆丰大米品牌。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