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十三届十八次全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10-1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陆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召开中国共产党陆丰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有关事项。

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会议。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陆丰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开好党代会、做好换届工作,对实现“十四五”规划,推进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汕尾市委、陆丰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全力筹备好党代会,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陆丰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议程、日程,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陆丰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定于10月24日至26日召开,为期3天。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