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第三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召开 全力奋战70天 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10-2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3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第三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传达学习贯彻汕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第三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通报我市亮牌考核结果,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高火君,市委副书记陈建华,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在第三季度汕尾市亮牌考核中取得“5蓝1红2不亮牌”的成绩,蓝牌数量再创新高,位居汕尾第一,实现了从后队到前队、从骂声到赞声、从自卑到自信的“三个转变”。会议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持之以恒,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以“一天当作三天用、一人顶着三人干”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大干快上,不断积小胜为大胜,最终实现量变到质变。

会议强调,要紧抓经济、平安两张报表,从考核结果中找不足、找差距、找突破,剖析原因、补齐短板,实现高质量发展。一要从“蓝牌”中找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大力推进基层基础、项目双进、营商环境、平安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二要从“不亮牌”中找差距,正视问题短板,精准施策,加强经济指标和要素保障工作。三要从“红牌”中找突破,系统推进创文创卫、森林城市和生态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打好城市创建的主动仗、翻身仗。

会议强调,要全面发起总攻,全力奋战70天,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决战决胜“全年红”“满堂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要坚决兑现赶超跨越承诺,奋力填好经济报表、平安报表,办好今年十大民生实事,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坚决在第四季度拿到七张蓝牌,以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埋头苦干的顽强作风,推动陆丰争先进位,全面赶超。三要坚决破解“五困”,推进四大裂变,为实现老区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障。四要坚决打好全年收官战,全面深化“1+N”专项打击整治,不断壮大实体经济,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强化要素保障,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整治工作,答好“创文”“创卫”两张卷,全面深化改革,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抓好党的建设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谋划好明年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

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场、区)党委书记,市直(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