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省航道事务中心领导到我市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11-2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8日,省航道事务中心纪委书记李雁翀率队到我市调研。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参加调研。

乌坎河发源于八万镇的罗经嶂,全长48公里,是我市第二大河流。李雁翀、陈德忠一行沿乌坎河河道开展巡河,调研河流治理情况,交流推进相关工作。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河长制”要求,强化治理措施,实施退塭还河,健全管控机制,着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河流生态环境。同时,因地制宜,科学制定水运行业发展规划,谋划发展水运、内河航运和沿河旅游,进一步带动沿河产业整体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