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聚焦两会】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大会工作报告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11-2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2日,出席政协陆丰市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对大会工作报告进行讨论。

出席政协陆丰市第十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为11个组,对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展开热烈的讨论。

委员们对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建言献策,在增进民生福祉中主动作为,在广泛凝聚共识中发挥优势,在协商民主建设中先试先行,切实发挥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陆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奋力书写了陆丰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市政协委员表示,在中共陆丰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认清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继续发挥优势,更加奋发有为,做到与党委、政府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努力为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委员在分组讨论期间还酝酿协商市政协陆丰市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讨论政协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