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聚焦两会】政协陆丰市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委员发言大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3日下午,政协陆丰市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委员发言大会。

大会执行主席曾向镇、陈月、洪锦宗、傅锦冲、林达克、黄祖明、张小宁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政协副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林达克主持发言大会。

会上,民盟陆丰市基层委员会作题为《关于红色文化赋能,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致公党汕尾市直陆丰支部作题为《关于促进城乡高质量融合发展,建设宜居现代化滨海城市的建议》、农工党陆丰市支部委员会作题为《关于持续补齐医疗短板,完善城镇医疗卫生建设的建议》、林锦乙委员作题为《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陆丰美好家园的建议》、胡灿燃委员作题为《关于推进陆丰市特殊教育发展的建议》、欧泽雄委员作题为《关于加快人才振兴计划,促进奋力裂变发展,助力实现蓝色崛起的建议》、黄志川委员作题为《关于攻坚勇争先,推动陆丰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陈永初委员作题为《关于充分发挥乡贤作用,助力陆丰实现蓝色崛起的建议》、黄泽展委员作题为《关于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的建议》、许建涛委员作题为《关于建立一支高素质疾控队伍,更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建议》的发言。

这些发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体现了委员们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委员们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