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论文章>>正文内容

汪洋主席主持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3-1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9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

3月9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王达 摄

会议听取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讨论和修改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决定将上述文件草案提交3月10日上午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审议。

3月9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王达 摄

会前,汪洋主持召开了全国政协第六十九次主席会议,听取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了各项报告和决议(草案)。

3月9日,汪洋主席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六十九次主席会议。王达 摄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刘奇葆、帕巴拉·格列朗杰、万钢、何厚铧、卢展工、马飚、陈晓光、梁振英、夏宝龙、李斌、巴特尔、汪永清、何立峰、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来源:新华社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